宁夏:小众景点人少景美 冬季各具风情特色

发布时间:2021-01-21 17:11: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月21日讯 近年来,由于许多游客已经游玩过传统、热门景点,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出行需求都趋向于小众、特色的目的地。

宁夏除了有沙湖、沙坡头这些热门景点外,还有许多清静、好玩的旅游地。龙泉村是一个集自然景观和田园风光,乡村民俗和农家文化于一体的美丽村落,被誉为贺兰山下第一村,来到这里少了份都市生活的繁华嘈杂,多了些乡村生活的质朴宁静。

北长滩古村里面都是真正原始的未经开发过的小村子,还原了西北村庄本来的样子。在里面走一走,跟当地的老人聊聊天,可以聆听西北的往事云烟。

走进红崖老巷子,就像走进了世外桃源,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慢放的时光。老树、古钟、枯井、红灯笼以及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共同构成了一幅优美的画卷。

龙王坝村坐落于六盘山脚下,被誉为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土色的石墙与远处的山交相辉映,融为一体,显露出岁月的沧桑和独特的风情。

在这个冬天,不用去人挤人的热门景点,来宁夏体验与众不同的小众景点,给心灵放个假,感受别样宁夏。(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