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江南一带气温偏高 南方将有降雨

发布时间:2021-01-22 08:08: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月21日讯  中央气象台预计,1月21日至1月23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中南部、江淮、江南、华南等地先后有小到中雨。未来三天,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中东部、青藏高原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沿天山地区及川西高原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雪或暴雪。

1月24日至1月26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又将有雨雪过程,总体来说范围比较大,强度一般。预计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东北地区、江汉西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华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中央气象台称,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将呈现偏高于常年同期的状态,特别是江南一带偏高明显,部分地区比同期高10℃左右。(伍策 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