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走进银川各大公园 感受冬日下的暖阳

发布时间:2021-01-22 15:23: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月22日讯 冬季寒冷的时候,人们往往都没有什么好去处,只能待在家里,但是银川的各大公园就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走进大自然的好机会。

中山公园是一处体现地域文化特色的园区,经过冬日的晕染之后,更是一派好风光,置身其中,别有一番韵味。

森林公园是集休闲健身、观光游览、美食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园中优美的人造景观和别开生面的建筑风格都别具一格,在园内的小道上驻足,明媚的阳光照在脸上,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仿佛也能感受到一丝春的气息。

览山公园的主体造型为仿古罗马斗兽场风格,建筑呈扇形,来到这里不仅能收获有艺术感的照片,还能看到园里落日的余晖将览山公园打造成的梦幻王国。

海宝公园以海宝塔为中心而建造,每走上一座拱桥,园内的美景便会依次映入眼帘,哪怕在冬季,也能感受到生机勃勃。当湖面结起了厚厚的冰时,还有不少孩童在冰面上嬉戏打闹,形成一幅美丽的冬日画卷。

在这个冬天,不如走出家门,到公园里散步,感受冬日下的暖阳,领略一番大自然的风光。(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