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观赏宝藏城市多姿多彩冬日美景

发布时间:2021-01-25 16:59: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月25日讯 石嘴山北武当生态旅游区的秋日盛景曾荣登中国日报外媒官网,赏红路线的爆火让石嘴山进入人们的视野。其实除了秋天,冬天的石嘴山也有不少美景。

冬季的沙湖早已褪去了秋的含蓄,迎来了只属于冬的童话世界。“破冰之旅”还在火热进行中,游客们坐在船上吃着暖锅,破冰船穿行在冰湖中间,可以听到层层薄冰与船碰撞的悦耳声音,向远处望去便可看到宁静悠然的贺兰晴雪,湖水周围有金黄的芦苇点缀,沙漠上传来阵阵驼铃声,这些共同描绘着沙湖冬季的醉人景色。



在华夏奇石山,不仅可以看深厚的石文化和园林艺术的巧妙融合,还可以到华夏奇石山滑雪场,场内有滑雪道和众多雪上娱乐项目,滑雪道不高,许多滑雪新手也可以在此练习,体验滑雪乐趣。

平罗玉皇阁是西北地区不可多得的优秀古建筑群,在冬季的映衬下,玉皇阁显得更加肃静庄严,让前来的游客不经意间摆脱城市的喧嚣,平复浮躁的内心。漫步在冬日的石嘴子码头,可以观赏黄昏的余晖洒在黄河上的绝美景色,一片片冰凌如同绒花一般,漂浮在河面上,走上彩虹桥,多彩的颜色又给冬日增添了一份活泼。

石嘴山的冬日是多姿多彩的,摆脱煤城后有美景又有故事,真不愧是宁夏的宝藏城市。(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