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在乡间民宿里感受独特的风土人情

发布时间:2021-01-26 16:16: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月26日讯 随着旅行目的地的选择越来越趋于小众,大家对于旅行居所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特别,民宿作为设计创意和服务体验两者的有机结合,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而在固原,就有很多不同于传统酒店的特色民宿,让游客能够体验当地风情,融入本土生活。

香水堡民宿是泾源县打造的特色村寨民宿,集传统的三合院、四合院为一体,是一个集吃、住、游、娱为一体的综合性民宿,地理位置优越,南邻香水河,西靠卧龙山公园,为游客提供了独特的游玩体验。

锦瑟客栈位于红崖村老巷子内,是一家田园艺术民宿客栈,建筑装饰采用原木、青砖,以表达对乡土的怀念。住在锦瑟客栈,游客可以在暖洋洋的午后下棋博弈、品茶读书,与朋友一起感受假日的惬意时光。

藏在龙王坝村落中的窑洞宾馆依山而建,里面所有的内饰都是按照星级宾馆的标准规格进行设计的,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还设有独立的烹饪间,游客可以一边品尝绿色的农家菜,一边听当地的老人讲述村落过去的故事。

陶园若家民宿位于泾水河畔,这是一家以陶艺文化为主题的民宿,它将文化和旅游完美地结合到一起,在这里,游客们不但可以观赏到完美的陶艺作品,还可以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陶艺作品。

民宿最适合心怀“诗和远方”的旅人,那些熟悉的村庄和小院,总能在不经意间惊艳了时光。(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