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亿万年的守候 成就了怎样一个圣洁之地?

发布时间:2021-01-28 14:31: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大雪纷飞过后灿烂的阳光就会常守达古冰川,后面几天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温暖的阳光洒遍达古的每一个角落。


大雪纷飞,北欧风情,达古一下雪就让人欣喜若狂,尤其是最近!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论下雪,达古冰川可是相当认真!漫步纷飞大雪中,幕幕浪漫剧情在达古上演,现在的达古俨然已经成为一个白雪城堡,和爱的ta在这里来一段“冰雪奇缘”。羡煞旁人!达古冰川已进入最佳冰雪旅游季,冰雪旅游从每年10月陆续启动,时间可持续至次年7月份,长达10个月的冰雪期和8个月的最佳“赏冰玩雪”季。

大雪纷飞,瑞雪兆丰年

最近两天达古冰川大雪纷飞,来自天国的雪花儿,飘飘悠悠,如断线的珍珠般仙女散花,山上山下瞬间被披上一层雪纱,洁白的雪在树枝上凝成一束束晶莹剔透的雾凇,远远望去,山峰树木,湖泊河流显得更加静谧圣洁,天地银白一色,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置身其中,好像走进了一幅清新淡雅的水墨丹青画,仿佛穿越到仙境之地,2021年以来,达古冰川瑞雪频降,也祝愿新的一年顺遂安好,如意吉祥。

蓝天白云,阳光无限好

连续在几天大雪过后,达古冰川还会有“惊喜”来到!大雪纷飞过后灿烂的阳光就会常守达古冰川,后面几天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温暖的阳光洒遍达古的每一个角落。映射在洁白的冰雪上散发出点点星光,照耀在泽娜措湖面,流水与阳光相伴而舞,明媚灿烂的环境更是让人感觉到轻松惬意。这段时间阳光达古时刻“待命”给你温暖和浪漫!

冰川见证,浪漫爱情地

浪漫壮阔的4860之巅想必也是很多人最向往的圣洁之地,四周的冰川雪山为这片净土进行了亿万年的守护,纯洁的冰川白雪,苍茫的蓝天大地,让这里成为人们梦中的童话。不仅如此,云上相思屋,云上信笺,象征爱情誓言的泪湖……更是让达古冰川成为一个爱情圣地,与相爱之人在此进行许下爱的誓言,许诺一生的陪伴,让云朵、冰川、白雪、天地为你们纯洁的爱情加冕。如同这冰川一般,拥有万年不变的坚定。(听说来泪湖许愿打卡很灵的哦~)

蓝天白云,雪峰云海,阳光灿烂,大自然孕育的美好在达古冰川永久存在,亿万年的冰川雪山穿越历史的长河,守候达古这片最纯净的4860之巅,也将人们的誓言心愿永久保存,2021年,亿万年冰川向您发出旅行邀请,来达古冰川开启一次最浪漫纯粹的身心之旅。

温馨提示

景区游览紫外线强,请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请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请备好红景天、氧气,防止高原反应。

1、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川

2、景区电话:0837-6729996(咨询) 0837-6729988(投诉)

3、门票信息:门票在全价票120元/人,全年推出二次进沟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索道票)。特殊人群按照国家政策享受门票优惠或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索道票)。

目前达古冰川正式进入最佳冰雪旅游季!入园时间为8:00-15:30;游览时间为每日8:00-18:00;观光车运营时间为每日8:00—18:30。

4、自驾路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

5、乘车路线:成都茶店子车站开设有成都--黑水班车,具体发车时间及票价以客运站实际情况为准。

6、请按照景区疫情防疫要求进入景区,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现场管理。

7、景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游客接待工作,详情请登录景区官方网站查询。

8、关于是否能带宠物:为了营造更好的景区环境,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发生,景区不可以带宠物游览,感谢广大游客的配合与理解。(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