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苏过年 2天1夜“微”游年味周庄(组图)

发布时间:2021-02-09 16:21: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Day 1

“微”游古镇,腊月风情浓

水乡时光又将画满一圈年轮

古镇色彩在冬天里更加明艳

上午:探寻古镇新空间

新业态加入、新科技融合,扮靓传统厅堂。

夜宴、走马楼光影互动演绎万三文化,后厨房、巴莉奥香水体验店,新鲜业态丰富感官体验,沈厅原有文旅空间纵向延伸,焕发新颜。

袖珍陶瓷馆彰显“水乡瓷韵”,助力“国潮”文化,博物馆文创店与时俱进,上新“周庄年礼”。

午餐:觅得地道水乡味

古早风味,荡漾着水乡人家的烟火气息。

贞味江南坚持传统手作工艺,筋道弹牙的手擀面、汤汁鲜美的万三小笼包,样样都是江南小吃的本真滋味。

万三蹄、田螺塞肉、草鸡三味圆……道道是经典,沈厅酒家融年味于美食,精挑细选好食材,用心烹饪好味道。

下午:慢享悠闲好时光

窝在猫的天空之城一角,看看书写写明信片;云吸喵茶饮、纸箱王撸猫馆,也是打发时间的好去处。

再逛一逛贞丰文化街,或是坐一只手摇船,听船娘哼着小曲儿,悠悠荡荡,朝着梦里江南慢慢移动。

晚餐:品尝风味小火锅

热乎乎的火锅,无疑是冬日必备。

全功楼餐厅潮汕风味火锅,牛大骨底汤清淡却鲜美,细、嫩、鲜、滑的鲜切牛肉片,搭配时令蔬菜,健康滋补食得放心。

纸箱王餐厅纸艺小火锅绝对是充满奇趣感的寻味体验,香醇的汤底搭配各类新鲜丰富的食材,乐享亲子好时光。

晚上:沉浸光影夜周庄

夜幕降临,一盏盏红灯笼次第亮起,流光溢彩的花灯营造出浓郁的年味,西湾街星星点点的灯火,透露着冬夜里难以言喻的美。

花巷、雨巷里光影流转,晕染出浪漫情调,身临其中,即便是冬夜,也能体会江南的似水柔情。

夜宿:枕梦南湖湾畔

长桥卧波,临湖而居,栖于莼鲈之思度假酒店。

疏影横斜水清浅,月光浮动醉湖湾,这份枕水而眠的悠闲,大概也能解了西晋张翰的思乡愁。



<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