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时尚潮玩美食 淮海环球港新春收官

发布时间:2021-02-18 14:3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2月18日讯 淮海环球港坐落于古城徐州东,是集"文商旅娱展教体”多功能于一体的徐州首家大型旅游购物胜地,46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环境优美,独特的欧式建筑风格,汇聚时尚名品、餐饮娱乐、运动健身、轻奢潮玩、大型生活超市等全业态,引进国内标杆品牌及徐州当地特色餐饮、百年老字号、非遗文化,成为业态丰富、设施完善、品类最全面的休闲乐土、艺术中心、社交平台、潮玩胜地和饕餮之都,是古彭城大地上新兴的旅游购物胜地,深受当地群众和外地游客的喜爱。

2021年春节期间,环球港更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场内外设置9处测量点位,对进出人员全面测量,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全场、全时段无死角消杀。在客服台等处设置防疫提示,免费向顾客提供洗手液等物资,一线服务人员进行健康登记确保安全上岗,公司制订了完善的防疫安全预案,充分做到严格把控万无一失。引导市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HAPPY牛YEAR”,淮海环球港2月新春游园吸引了徐州市乃至淮海经济区的数十万居民参与,游玩中找回儿时的年味!过年天天乐,淮海环球港新春游园会活动再掀高潮,浓厚的春节氛围为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整个春节期间,淮海环球港活动精彩纷呈、别具特色。新春嘉年华、天天演艺秀、各路特技达人齐聚环球港,开启爆场模式,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环球天天演艺秀,从去年12月强势回归以来,淮海环球港就以美轮美奂的商业环境,“天天演艺”的秀场名片,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创造了区别于其他商家的消费新体验。

“迎春花市”精心打造新春的第一抹年味,花市人气剧增深受市民热棒,记者在花市现场看到,前来“逛花市”的市民摩肩接踵,热情洋溢在每个人脸上。花市的花车摆放井井有序,除了有年桔、兰花、水仙花、杜鹃等主打品种,还有荷兰郁金香、垂丝海棠等新品种。

最精彩的还有新年第一天,百万现金红包喜从天降,微信达人,全城开抢!100%有奖参与,进店顾客一跃而得!环球港全国联动的送口罩抽红包,最高赢2021元新年大奖!

2月14日当天,淮海环球港还上演了“岁月无声,真爱有恒”的爱情经典,周边社区10对金婚、银婚伉俪齐聚环球港,共同庆祝他们一起经历的浪漫岁月,让现场的顾客为他们一一见证,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数对年轻情侣、夫妻上台参与游戏互动,超甜蜜瞬间燃爆全场,万众期待的气球雨从天而降,现场嗨翻天!牛年骑牛,牛气冲天。节日期间,好玩的节目更是备受消费者关注,高潮环节骑牛挑战赛,引发全场报名参与,挑战者奋力坚持,赢得了新年大礼包,满脸洋溢着节日的快乐;年货大作战,超级年货任性抢,全场只要消费满199元即可参加,看着怀抱满满“战利品”的消费者,全场顾客掌声欢呼不止!位于一楼美食街的民俗集市,各种糖画、面人、香包、糖葫芦等非遗小吃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光顾。

在成功举办各类活动的同时,淮海环球港经营业绩显著提升,春节期间商场工作人员及各个商户前期准备工作十分充足,覆盖面广,形成了一套较完整的可操作性强的营销方案。2021年2月12日春节当天,淮海环球港项目负责人胡鑫带领工作人员扮起了店小二在环球港奋斗者小站为大家提供免费的防疫口罩及最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们的好评及掌声。

2021年春节黄金周客流同比提升426%,车流同比提升400%,总销售同比提升718%。在客流、车流的带动下,淮海环球港也取得了诸多品牌市区销售第一的成绩。贤合庄、唯品会及多家运动潮牌环球港店销售徐州市第一,乔丹儿童苏北区域第一,更多品牌也在春节期间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拉开了十四五开局之年文旅融合、商旅融合的开篇之作,充分发挥淮海环球港吃、住、行、游、购、娱的多种文化旅游元素,丰富百姓们的幸福生活。(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