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宁夏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到大美隆德修身养性

发布时间:2021-02-23 16:31: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2月23日讯 被誉为“全国避暑休闲百家县”的隆德,既有西北的豪迈,也兼备着江南水乡的秀美,是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也是修养身心的绝佳去处。

被隆德县旧志称为八景之一的北联池,是六盘山的山顶湖。这里三面环山,峰峦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之上,像明镜一般,如若仙宫中的池水。不远处则是伏羲崖,离地面垂直距离近百米,十分陡峭,当地人称之为“仙人洞”。距登上山崖后,观庄乡的青山、梯田、乡间小路等景观一览无余,顿时让游客们收获悠然自得的心情。

隆德城北的北象山因峻峭挺拔、形似大象,故得此名。春天时节,这里就是桃花的“天下”。漫山遍野的桃花,让游客仿佛置身于浪漫的花海之中;夏天游客们还可以在傍晚时分登山游览,收获一丝清凉,观赏夜幕下隆德县城的万盏灯火。

如今的渝河在当地政府的治理下,河水清澈干净,夜晚的渝河最值得去观赏,周围有景观亭、彩色路面、音乐喷泉和流光溢彩的霓虹灯,是当地人茶余饭后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隆德在六盘山下散发着无限魅力,这里有青山绿水、争奇斗艳的花海、绚烂多彩的夜景等你来看。找个时间到大美隆德,收获一份悠然自得的好心情。(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