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乐“宵”遥 欢迎加入夜周庄“气氛组”

发布时间:2021-02-25 16:34: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观灯赏月、放烟花、吃汤圆,一家人团圆相聚在香村民宿里,用最传统、热闹、鲜活的仪式过元宵节、迎接春天,期盼美好。



“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



“一曲佳音春如海

千门灯火夜似昼”

夜周庄“气氛组”已上线

欢迎一起来乐“宵”遥!



沈小姐的店,最穿越气氛组

必备神器:汉服

春风轻拂面,月下展笑颜。

汉服游园会,望尽几春秋。

着汉服,庆佳节,知文化。自带仙气的华彩霓裳,蕴含着自古流传的艺术审美与吉祥寓意。

多样的古风美衣、精美的发簪配饰,在沈小姐的店实现“穿”越美梦。携手提灯,踏歌而行,宛若画中人。



街头巷尾,最科技气氛组

必备神器:光影

一步一繁花,一程一烟雨。

沉浸式体验,光影夜周庄。

周庄大桥下,圆月与云海塔交相辉映;全福长桥横卧于南湖上,高悬于空的圆月独拥苍穹。共赏圆月,再现“春江花月夜”之景。

走过古牌楼,穿过花巷、雨巷,一路沉浸于流光溢彩里。繁花朵朵,细雨绵绵,不负好春光。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