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聚焦都市微度假 打造“四个最美”

发布时间:2021-03-04 09:04: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3月4日讯 一是打造最美山水廊道。完成长江岸线整治任务,滁河沿线成为省级生态河道示范样板,地表水环境质量位居全省第一,林木覆盖率位居全省第一,老山生物达到1893种。

二是打造最美公园城市。坚持老区新城高度协同,景区形成文化、养生、运动、体验、休闲等五类产品。城区实施236个旅游城建A类项目,新增口袋公园9394平方米。

三是打造最美乡间田野。以479平方公里美丽乡村示范区域为主体,相继打造有氧运动小镇、民宿集聚群,乡村旅游接待量创新高。

四是打造最美文旅景观。聚焦“一片两区”,突出老山板块与珍珠泉、汤泉两个省级度假区的点面互促,建成龙之谷等地标性旅游项目;深挖红色、书法等文化资源,形成求雨山等品牌化、产业化的人文景观。(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