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长城金山岭 生机勃勃燕归来(组图)

发布时间:2021-03-05 16:39: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权 崔广来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惊蛰”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在雨水和春分阿之间,标志着仲春时节的开始,代表着春雷始鸣,雨水渐多,天气回暖。金山岭长城万物生长,大好春光里,我们一起迎接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惊蛰”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

每年三月,正是天鹅大雁飞翔金山岭长城的最好时光。

惊蛰标志着仲春时节的开始,代表着春雷始鸣,雨水渐多,天气回暖。

每年三月,看金山岭长城大好春光,万物生长……

时至惊蛰, 春雷乍动, 阳气回升,气温回暖……

金山岭长城的三月万物生机勃勃, 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的时节就要来临。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3月5日迎来“惊蛰”。这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在雨水和春分之间,标志着仲春时节的开始,代表着春雷始鸣,雨水渐多,天气回暖。

在此之前,动物多藏伏土中,进入休眠状态,称为“蛰”。到了“惊蛰”时节,春雷放开了嗓门,惊得动物们纷纷苏醒过来,称为“惊蛰”。此后,气温回升,雨水增多,春风送暖,田野启耕,正是春风又绿江南岸的好时节,此时我国大部分地区也将进入春耕季节。

金山岭长城春天最美时节即将来临,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长城杏花相映红,游人仿佛画中游……

(纪正权 崔广来)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