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纷飞 快来达古冰川赏春天的第一次雪吧

发布时间:2021-03-08 11:10: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想要赏雪玩雪的朋友,达古之旅可以安排起了噻,体验被雪包围的快感刺激,拥有耍雪的天真快乐,让你穿越回一个浪漫的冬天。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想必大家最近正忙着出去赏花踏青吧,但你知道现在达古是什么样子吗?最近两天景区接连下了好几场大雪,当外面到处鲜花盛放,达古冰川却俨然成为一片银装素裹的白雪世界,成为了三月里最独特亮眼的一个仔!

别看已经到了三月份,丝毫不影响达古降雪的热情,从昨天开始,达古冰川一直持续着大雪天气,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瞬间将达古装点成一个银白色的梦幻王国,只能在北方见到的大雪纷飞场景,在达古冰川来为你实时上演!想来达古冰川玩的朋友,也不要怕错过,未来几天景区大概率都是以降雪天气为主,准保不会让你错过最美的下雪天。想要在漫漫雪地中漫步,想要在云端山巅看云海日出,来达古冰川就对了!

除了下雪天,阳光达古明媚灿烂的模样同样十分迷人,当大雪过后,灿烂的阳光映射在白雪,显得更加迷人亮丽,晚上下雪,白天太阳,这样贴心的“安排”爱了爱了!

跟朋友玩伴一起来在雪地里打滚,一起在大雪天打雪仗,把压力不开心向那一头的云朵倾诉,将欢声笑语洒满4860之巅,想要拍美美的照片,也完全没得问题,蓝天云海作为天然背景,白雪阳光作为打光板,在“超豪华”的配置下分分钟拍出绝美酷炫的照片。

那啥,想要赏雪玩雪的朋友,达古之旅可以安排起了噻,来达古,走在厚厚的雪地中,体验被雪包围的快感刺激,拥有耍雪的天真快乐,让你穿越回一个浪漫的冬天,咳咳,说不定还能遇到其他意外的惊喜呢~

温馨提示

景区游览紫外线强,请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请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请备好红景天、氧气,防止高原反应。

1、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川

2、景区电话:0837-6729996(咨询) 0837-6729988(投诉)

3、门票信息:门票在全价票120元/人,全年推出二次进沟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索道票)。特殊人群按照国家政策享受门票优惠或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索道票)。

目前达古冰川正式进入最佳冰雪旅游季!入园时间为8:00-15:30;游览时间为每日8:00-18:00;观光车运营时间为每日8:00—18:30。

4、自驾路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

5、乘车路线:成都茶店子车站开设有成都--黑水班车,具体发车时间及票价以客运站实际情况为准。

6、请按照景区疫情防疫要求进入景区,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现场管理。

7、景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游客接待工作,详情请登录景区官方网站查询。

8、关于是否能带宠物:为了营造更好的景区环境,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发生,景区不可以带宠物游览,感谢广大游客的配合与理解。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