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推出"女神节"汉文化体验活动 演绎汉风之美

发布时间:2021-03-08 15:3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3月8日讯 当中国传统的汉服、汉乐邂逅3月女神节,这一次会擦出怎样的火花?3月6日-7日,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旅游业协会指导,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市歌舞剧院、江苏柳琴剧院推出“女神节”汉文化体验活动,作为本次开元女神节汉文化专场,以“国潮汉风 梦回大汉”为主题,营造浓郁的汉文化氛围,通过穿汉服、行汉礼、品汉乐、赏汉舞等多种互动形式、让女神们感受汉文化的博大精深,演艺汉风之美,展现国风盛宴。本次活动设在开元名都大酒店,酒店特别邀请到汉文化礼仪促进会现场造型、讲解,让前来的嘉宾深入体会到了汉服之美、汉文化之“雅”。

汉服、汉乐代表着中华文化的自信,如今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活动现场嫣然成了网红打卡地,汉服爱好者身穿汉服优雅大方、长袖飞舞,再现当代中国的文化古韵。飘逸、灵动、年轻、活力的汉服,让女神们,感受汉风文化的魅力,更有摄影师记录绝美瞬间。

整个活动洋溢着浓郁的传统汉文化气息,让更多人得以领略到古人的窈窕淑女之风,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汉文化的魅力。

(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