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环球影城超级任天堂世界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1-03-23 09:08: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大阪环球影城(USJ)打造的全新主题园区“超级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于3月18日正式开园。新园区内有以任天堂人气游戏角色马力欧等为主题的娱乐设施。该主题园区原定配合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举办于2020年夏季开园,但受新冠疫情影响两度延期。

当日,被誉为“马力欧之父”的任天堂王牌游戏设计师宫本茂等人出席了新园区的开业仪式,马力欧(Mario)、路易吉(Luigi)、桃子公主(Peach)和奇诺比奥(Toad)等角色助兴。

3月18日一早,“超级任天堂世界”开园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散开,热度渐起。据微博平台的数据显示,话题“超级任天堂世界”的热度先是在当日8时升至一个小高峰,随后在13时进入到当日的最高峰。截至3月18日19时,该话题阅读量已达到1824.5万。

据悉,“超级任天堂世界”主体区域的投资超过600亿日元(约合35.7亿人民币),超过了2014年7月开业的电影《哈利波特》主题园区的450亿日元(约合26.8亿人民币)投资额。

据大阪环球影城介绍,为了避免人员过度聚集,不仅会针对新主题园区限制入场人数,还将要求游客在园区内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