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发现王国3月27日四大活动奇趣开园

发布时间:2021-03-23 14:49: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博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3月23日讯 经过一冬天的期待,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将于3月27日盛大开园。开园期间,公园将推出四大趣味活动——“牛仔很忙”牛气装扮享特惠、过山车表情包挑战赛、顶级cosplay团队破次元巡游,更有春日限定版“香味儿”巡游精彩首演……



发现王国今年的开园主题与往年不同,全新主打的“活力回满赢牛年 每天都是好乐Day”为踏青的游客准备了超多新玩法:27、28日,来自大连金州的非遗项目“狮子舞”第五代传承人将与酷乐家族一起带来特别提气的开园迎宾舞狮;开园当天还特邀100名cosplay爱好者免费入园畅玩,有专业cosplay团队加入的盛大巡游将为发现王国带来不一样的画风,当天入园的游客还有机会邂逅神秘coser,并与他们近距离互动拍照;最刺激和搞笑的过山车表情包挑战赛也如约而来,游客通过设备上的摄像机付费获取专属vlog,并将视频按活动规则上传至抖音或微博,完成打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此外,发现广场上取景幻影堡全貌的超大相框也在等你入镜,魔法森林处巨大的会“呼吸”花儿更是栩栩如生。



27日-28日,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还特别设计了“牛仔日”,游客身着牛仔服饰(牛仔衣、牛仔裤、牛仔帽,满足其一)即可享192元双人门票网购优惠(需提前2小时购票,且两人均需穿着牛仔服饰)。还有斗牛机等趣玩嘉年华游戏等你来挑战。



除了当天丰富的开园活动,今年公园还为游客带来了许多全新体验。全新推出的“春日缤纷”庆典巡游将为游客带来无限惊喜!欧洲演艺团队身着鲜花服饰,变身花中精灵,神秘的“花仙子”乘坐缀满鲜花的全新彩车款款而来,所到之处花香荡漾,尽显春日气息。深受游客喜爱的疯狂剧场好莱坞特技真人秀今年也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演出。“因环境持续恶化,在末日沙漠发生的资源争夺战,疯狂的掠夺者们为杀戮而来……”更刺激的剧情、更酷炫的高难特技、更趣味十足的互动,将为游客们带来一场极具冲击力的娱乐体验。



另据了解,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发现王国也为游客精心准备“春”游系列活动——观春色,植物研学专列童趣十足;绘春光,专业艺术教育机构带领孩子们现场写生,描绘美好春天;探虫纪,发现王国联合大连自然博物馆推出昆虫展,带领大小朋友感受昆虫世界的奇妙多姿。(王博)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