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周庄:春“色”满镇 花影摇春莫负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1-03-24 15:46: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一针一线,绣出江南春景图;一炉沉香,品鉴传统芳香之道;一壶春酒,一人独酌,饮得馥郁佳酿醇美;一束鲜花,一杯香茗,如此才是风雅人生……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乡小镇杨柳风。

阴晴雨阳,邂逅周庄,

朦胧,柔美,艳丽,清新……

江南春如许,回眸百媚生~



看·小镇春色,醉美人间

一枝柔情,一程浪漫;

飞花入春,美满江南。



烟柳画桥,风帘翠幕,与周庄在双桥相逢。驳岸边嫩柳自成诗行,以风为梳,窈窕婀娜,点染出仲春的新绿、周庄的生机。

春满人间,百花吐艳,水乡小镇四季常安。双桥畔逸飞之家的院子里,先生手植的海棠树慢慢粉了枝头,花朵顾盼依依,诉说着无尽的思念。

花影重叠,粉墙黛瓦,静待远方来客。街头巷尾绽放的郁金香、水仙在春风中摇曳,连带着转角煮葉里缭绕的茶香都有了色彩。



听·青雨墨色,如梦如烟

一场细雨,一只游船;

烟笼水巷,随心而行。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