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樱花胜景错过了要再等一年(组图)

发布时间:2021-04-01 15:29: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红霞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眼下樱花山也迎来赏樱最好的时节,早樱盛放,随风飘零一地落红;晚樱初绽,一天天舒展,露出娇羞的容颜。


樱花山,这个当年名不见经传的地方,现在已然成为春游的网红打卡地,朋友圈、网络疯传的樱花山的美图如樱花般纷飞。不管是早樱的蓬勃生机,还是晚樱的浩瀚烂漫,这一片山水花海蕴藏着巨大的潜力,焕发出无限的生机,成为人们踏青游玩的好去处。

眼下樱花山也迎来赏樱最好的时节,早樱盛放,随风飘零一地落红;晚樱初绽,一天天舒展,露出娇羞的容颜;山明水秀,绿柳拂岸,一派北国园林风光,吸引无数游客流连忘返。

清明小长假,何必舟车劳顿、舍近求远,这里的樱花胜景不可辜负,更不可错过!

(图文/张红霞)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