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平罗:寻一处乡村 住特色民宿 享悠闲之旅

发布时间:2021-04-01 16:25: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1日讯 民宿已经成为了当代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城市人喜欢来到乡村,寻一处富有特点的住处,开启自己的民宿之旅。不如就来石嘴山市平罗县吧,在这些乡村中,不仅能感受到浓浓的乡村气息,还可以享受乡间的闲暇时光,岂不美哉。

位于平罗县陶乐镇王家庄六队的四宝农庄,周边有着果园和美丽的自然田园风光。农庄有果园采摘、菜园采摘等活动。农庄中的招牌美食四宝辣子鸡、农家鱼等,原材料是自己种植和养殖的,绿色无添加,是每个来这里的游客都会回味无穷的特色美食。农庄内的住宿条件非常好,让前来的游客都能有宾至如归的舒适感。

颇具农家风味和民族风情的沙湖老李农家大院,距离沙湖不远,游客可以在沙湖游玩结束后来这里吃美食、住宿。这里主要经营餐饮、住宿、养殖、采摘等。游客夜晚可以住进农家味满满的民宿之中,这里位置距市区较远,十分安静,是一处假日休闲的理想之地。

因院落中一株百年果木而得名的百年老树生态农庄就在黄河岸边上。农庄远离城市的喧嚣、交通便捷,游客前来能感受到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亲切。农庄内设施齐全,安静闲适,还有不同风格的凉亭、竹屋、蒙古包,是休息小憩的不二之选。这里还是垂钓爱好者的天堂,不仅可以临湖垂钓,还可以用烧烤架烤鱼,与亲朋好友共同品尝。

到石嘴山市平罗县,寻一处乡村,感受春风拂过的暖意吧,在民宿中和朋友一起吃美食、玩游戏、谈生活,肆意小酌,极致的悠闲也不过如此吧。(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