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桃红柳绿的宁夏泾源 沉醉于万物复苏的季节

发布时间:2021-04-01 16:53: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1日讯 如期而至的春天是一个万物生长的季节,春光无限好,正是出游的高峰期。不如到固原市泾源县吧,这里人少景美,还富有浓浓的生活气息,最适合来踏青游玩。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随着气温逐渐转暖,上了年纪的居民开启了晨练计划,天一亮,便会看到在小公园里、广场上,运动养生的大爷大妈,将城市的清晨变得格外热闹。

说起运动,春日登山是最热门的出游方式,到卧龙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这里的风光无限好,登上山顶眺望,泾源的春色尽收眼底,山水和谐相处,盛开的花朵点缀在县城之间,泾源的春是充满诗意的。

人人都期待书中浪漫的桃花林,不如就到老龙潭,赏这十里桃花,看春风拂过,一场桃花雨悄然来袭,游客不妨来定格下这个瞬间,亲身经历诗中所描绘的“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泾源县的北山公园在春天的魔法下也变得灵动了起来,游客到这里可以看到鱼儿在流水之中嬉戏,感受微风的吹拂,闻到其中夹杂着的花香,让人倍感愉悦。

游在泾源,赏花观景,在蓝天白云下游玩,沉醉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中。(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