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平罗县生态游 探寻田园乡村野趣

发布时间:2021-04-06 16:3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6日讯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个幸福指数飙升的季节,到石嘴山市平罗县,这里最适合与三五好友结伴而行,领略自然风光,或者一家人游山玩水,赏花赏景赏春色,体验休闲自在的慢生活。

在游客心里,田园游是一片“鸟语花香,瓜果满园”的场景,石嘴山市平罗县的沁园生态园,是一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田园,在这里,游客可以自助野炊、体验采摘,园内设有莲花池、草亭、曲桥等建筑,颇有江南水乡的韵味。

到了春季,采摘草莓便成了最吸引游客的一项活动,塞上春休闲农业观光园便是采摘草莓的好地方。这里将果园变为采摘园,吸引着各路游客们前来体验农家生活、感受农家气息。

春季让万物变得生机勃勃,也容易让人也渴望变得活泼,平罗县的蕾牧高科生态园就是一个能让人重拾童趣的地方。这里主要以果树种植和特色养殖、特色餐饮为主。游客走进园区内,梨花和桃花竞相开放,花团锦簇;还有户外露宿营、拓展训练,沙滩排球、沙滩足球,骑驴、骑马、骑骆驼等娱乐休闲项目,可以让游客在这里肆意畅玩。

春季的平罗最是迷人,不仅有美丽的沙湖,也有隐于闹市的田园乡村,走进这些村落游客便可忘记所有的不快,尽情探寻田园野趣。(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