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古冰川再上热搜榜 这次竟然是日出(组图)

发布时间:2021-04-08 14:54: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8日讯 朋友们不得了啊!没想到达古冰川从今天一大早就开始火力全开?!4月8日,网络上#达古冰川日出#的话题直接冲上了微博热搜榜!意料之中,毕竟海拔4860米之上的日出再配上巍峨挺拔的雪山冰川,怎一个“美”字了得!

美上热搜的日出,到底有多惊艳!

达古冰川的日出究竟有多美?相信每一个亲身感受过的人都无一不会被震撼到!今天再次因为日出的唯美画面冲上热搜榜,人民网、凤凰网等多个官方账号都进行了相关博文发布,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一千多万!不得不说,这样一个小众的宝藏旅行地却凭颜值实力频频出圈,不愧是景区中的超级大网红~

早上进入景区一定要到雪山之巅看一次日出,坐上缆车缓缓向山巅靠近,沐浴在阳光的温柔中,灿烂唯美的日出迸发出一缕缕金黄色的光线,仿佛整个人都被它的美所吞噬;到雪山之巅近距离感受冰川上日出的抚摸,远观天际被暖黄色渐染的画面,美到难以置信。当唯美的日出与缥缈的云海同框,又是另一幅神仙画面!黄色的光芒给云海披上一层金纱,瞬间让人感觉世界充满了浪漫和美好。

看日出漫雪山,唯有在达古冰川!

你在4860米的高山上看过日出吗?你在冰川上看过日出吗?你看过日出阳光洒在白雪上的景色吗?没错!在达古冰川这些统统能亲身感受到。黄色的阳光逐渐漫遍雪山,将白雪“染色”,纯白的雪加上暖黄的光,给人带来无比震撼壮观的视觉享受,拿着相机来一段延时摄影,将这转瞬即逝的美景留在影像中,随时回味,简直棒呆!

日出灿烂,四月份的雪景同样绝美!

不光日出的美让人尖叫,宝藏达古的雪景姿色也是这一块儿的“老大”呢!最近大家都忙着出游踏青看尽春天的美丽,来达古冰川就不一样了,别人“踏青”我们这儿“踏雪”,四月份,山下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机,而在山顶却能享受白雪的童话浪漫。现在的4860之巅还如冬季一样是一片冰雪世界,洁白纯粹的雪不掺一丝杂质,不光美而且是超多加厚版的!躺在雪地里就像在松软香甜的棉花糖里打滚,那种感受简直不摆了。

达古冰川的冰雪季可从每年10月持续至次年7月,最佳“赏冰玩雪”季长达8个月,而最近正是景区雪质最佳最美的时候,想来耍的盆友们赶紧安排上,日出、云海、白雪、桃花,美景应有尽有!只待你来……

交通管制说明

目前黑水县的交通管制主要在茂红路四标段范围,处于陆陆续续的管制阶段,随着工作开展,其他标段会从4月中下旬陆续开始,四个标段同时主要集中在5月份和6月份。游客朋友们也不用担心,景区会提前一天把第二天交通管制的具体点位信息在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实时发布,大家可以随时进行关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温馨提示

小小烟头不算大,森林景观它吞下,目前已进入护林防火警戒期,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2021年草原防火命令,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火期内在森林防火区、草原野外烧纸和吸烟者的惩罚力度,请各位游客朋友勿携带火源入景区,并禁止在景区内吸烟!

景区游览紫外线强,请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请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请备好红景天、氧气,防止高原反应。

1、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川

2、景区电话:0837-6729996(咨询) 0837-6729988(投诉)

3、门票信息:门票在全价票120元/人,全年推出二次进沟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索道票)。特殊人群按照国家政策享受门票优惠或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索道票)。

目前达古冰川正式进入最佳冰雪旅游季!入园时间为8:00-15:30;游览时间为每日8:00-18:00;观光车运营时间为每日8:00—18:30。

4、自驾路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

5、乘车路线:成都茶店子车站开设有成都--黑水班车,具体发车时间及票价以客运站实际情况为准。

6、请按照景区疫情防疫要求进入景区,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现场管理。

7、景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游客接待工作,详情请登录景区官方网站查询。

8、关于是否能带宠物:为了营造更好的景区环境,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发生,景区不可以带宠物游览,感谢广大游客的配合与理解。

(尤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