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野山杏花开金山岭 中外宾客笑颜赞长城

发布时间:2021-04-09 16:29: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在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县交界处,有个地方花开成海,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2021年承德赏花季暨第九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4月2日至4月18日长城马拉松结束。


2021金山岭长城杏花节,文化进景区、非遗进景区、太极表演、民族华服表演、长城摄影大讲堂暨长城杏花节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来自河北滦平县女企业家协会和滦平县旗袍协会的会员们着华服兴礼仪之邦。五彩缤纷的华服给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在古老长城上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国家5A景区金山岭长城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四季如画的自然风光,成为众多摄影大师、摄影爱好者的采风拍摄胜地,美国摄影学会、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中国风光摄影网、中国数码摄影家协会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摄影组把该景区作为摄影基地,创作出大量优秀作品,并分享到世界各地。

华夏服装是一本流动的书,

承载着中华千年的文明礼仪与辉煌。

来自河北滦平女企业家协会和滦平旗袍协会的会员们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金山岭长城曾获评中央电视台评选的“最美赏月地”。

并获选 “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和“中国十大典藏摄影旅游景区”。

金山岭长城杏花节获选最具影响力特色节庆。

金山岭长城获评联合国“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中国仅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与安徽黄山两个目的地成功入选。

这是一对新西兰情侣,千里迢迢只为看一眼中国的长城。

据了解,他们在上海工作,早就听说河北承德的明长城很雄伟很壮观,

在导游的带领下,他俩选择在清明节期间千里迢迢到承德,

只为看一眼长城,而且一定是金山岭长城。

当我问他们第一次看金山岭长城的感受时,

他俩开心的齐声说,

Very beatiful, How beautiful !

关于金山岭长城,它有太多的美誉。

每个赞誉都实至名归,

它原始、瑰丽,原貌保存极为完好,

是万里长城的最精华段……

时光会带走一切,时光也会给予一切,

就让我们在金山岭长城美轮美奂的独一无二的超级大舞台上,

感恩时光的馈赠,采撷最美的诗意……

一代又一代的诗人在感叹着韶光易逝;

而面对物转星移,

如白驹过隙般的光阴,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

在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有个地方花开成海,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

2021年承德赏花季暨第九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4月2日至4月18日长城马拉松结束。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