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晋阳》携太原植物园推2021特惠联票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5: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尚槿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14日讯 大型水上实景演艺《如梦晋阳》演出预计在5月恢复,与此同时为了擦亮“唐风晋韵、锦绣太原”的金色名片,演出将与太原植物园联合推出“植·如”初见2021特惠联票,打造太原市文化旅游惠民品牌。

据悉,此次特惠联票,公众仅需 99元即可在“如梦晋阳”小程序及各大购票平台购买包含《如梦晋阳》普通席门票一张和太原植物园门票一张的联票。联票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晋阳湖假日经济带和夜间经济带内涵,推进晋祠—天龙山5A级景区创建,加快太原市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

《如梦晋阳》是国内首次实现演员在水幕、影像中交互表演的实景演出,通过多层的虚拟影像与现实表演的视觉交互手段,实现室外空间3D观演效果的临场感受,是一部水上文旅演艺精品。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