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A级旅游景区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永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8 13:40: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18日讯 4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龙岩市文旅局和永定区政府承办的2021年全国A级旅游景区高管培训班在永定落幕。



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市文旅局、永定区政府、永定区文体和旅游局大力协调,确保培训班学员们顺利前往世界文化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永定土楼、古田会议会址及旧址群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近年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旅游度假区创建,打造了一批有创新力、有影响力、有竞争力的景区,参与体验性活动日益丰富,服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经济效益显著增强,引领全区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班在永定成功举办,在来自全国5A级旅游景区和部分4A级旅游景区高层管理者面前,展现了我区优质的旅游接待能力和周到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永定被称为一座没有大门的中国客家土楼博物馆,它历史悠久、风格独特、规模宏大、结构精巧,通体闪耀着客家人智慧的光芒。培训班学员们此行深刻地感受客家人深厚的客家优秀传统文化,纷纷感慨客家土楼的神奇与奥秘。同时也增进了全国5A级旅游景区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永定区旅游资源丰富,永定的景区景点有文化有魂魄更有韵味,未来永定的文旅产业发展势头将一浪高过一浪,我区也将在产业发展中不断补齐短板,让文旅基础更加坚实,让文旅资源更有价值,让文旅名片更加响亮。(伍策 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