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发枪 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被称世界最难(图)

发布时间:2021-04-18 14:22: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京广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2021金山岭长城马拉松4月18日在河北省承德市金山岭长城举行。比赛分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三个项目。 四月的金山岭长城,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浓郁飘香。在这古长城上的马拉松赛事更彰显特色。作为国内最美、最难的马拉松赛事之一,2021第八届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给选手们留下了震撼而隽永的记忆。


2021金山岭长城马拉松4月18日在河北滦平金山岭长城开跑。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金山岭长城杏花节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



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是具有独特气势的比赛,也是世界上很有难度的马拉松赛。




气势雄伟延绵万里的长城,是中华民族坚韧不屈爱护和平的象征,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力量!





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将景区主要景点全部串联,同时将山地、长城和马拉松三者结合,选手们在参与运动、欣赏壮美长城的时刻,获得更多美好享受。




春日奔跑古长城,体会“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坚持与豪迈,感受中国古老长城独有的魅力与内涵。




作为国内最美、最难的马拉松赛事之一,金山岭长城给选手留下了震撼而难忘的记忆。



来自河北燕郊的一家四口被金山岭长城深深吸引,全家齐上阵。


2021金山岭长城马拉松4月18日在河北省承德市金山岭长城举行, 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十公里赛。起终点都设在金山岭长城景区,线路穿过山间公路、登临金山岭长城、奔跑过特色山间野路;赛道将景区内的主要景点全部串联的同时,山地、长城和马拉松三者的有机结合,是选手们在参与运动、欣赏壮美长城的基础上,获得低碳享受、文化感知的独特收获。

素有“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美誉的金山岭长城距京城130公里,海拔700米,登山北观群山似涛,东望司马台水库如镜,南眺密云水库碧波粼粼。长城依山凭险,起伏跌宕于山水之间,形势极为雄奇。尤其此处敌楼密集,构筑精巧,形式多样,蜿蜒曲折,视野开阔,敌楼密集,雄伟壮观。高山峻岭,林海苍茫,春夏秋冬四季适宜徒步、攀登和摄影。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春日畅跑,不负时光。(王京广 张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