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推荐:这个网红地点比较适合不一样的你

发布时间:2021-04-21 11:23: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达宣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21日讯 下雪这个事情,在达古冰川真是一时兴起的那种,就连在春天 夏天,这里也是一言不合就下雪。

晶莹雪花、枝头雾凇,雪后的景色 那叫一个绝绝子!说不定五一来达的时候,还能碰上一场雪花盛宴呢!

达古冰川的猴子可是出了名的“乖巧”,讨食卖萌、游玩蹦跳、同伴玩闹,呆萌的小模样真谓是“男女通吃”乖乖跟人合影,到处玩耍蹦跳,面对镜头还有点羞怯可是乖巧亲切了呢。

求一份在达古的拍照指南!



官方回复:随便拍,大胆拍,原片直出的效果。

白雪环绕,宽阔的雪峰之巅,想拍得不好看恐怕都难,白雪 蓝天 阳光,不过话说俯拍真的一绝!角度拉低 对准蓝天,即使白雪茫茫一片,拍出来也大片即视感,信我!

有雪!有雪!有雪!毕竟是雪山冰川的地盘,4千多米的海拔,雪怎么会“说走就走”呢,所以五一假期,想来看雪的小伙伴放心来!



有!现在景区最新上线了一款智慧地图,在公众号底栏菜单处的“小鹭导览”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啦~~

超全超仔细 所有景点尽收眼底,路线位置啥的秒懂get!

想来达古冰川耍的小姐妹些,厚衣服羽绒服必须准备!我不会告诉你 昨天景区又下雪了

山顶温度低 风也较大,建议咱还是保暖为主。

目前通往达古冰川景区的道路正在进行最后的油路铺设,为了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部分路段将会进行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时间和路段会通过达古冰川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提前一天公布,请广大游客持续关注,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

近期通往达古冰川的道路没有交通管制!!

自驾游

自驾出游的小伙伴可以定位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川景区。

从成都出发自驾线路推荐:成都-汶川-茂县-两河口-色尔古-黑水-达古冰川

达古冰川2日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

川西北冰川草地黄金旅游精品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

乘坐大巴

大巴乘坐路线成都茶店子客运站-黑水县客运站-达古冰川,具体班次以客运站实际安排为准。

ps从黑水县城、客运中心到达古冰川景区有10KM左右,可以乘坐公交车、出租车到达景区游人中心。

由于考虑到景区和游客的安全,景区是不能携带宠物的哦,里面也没有设有宠物看管的地方大家可以在出游前提前安排好小家伙们哦

上到山顶之后,在咖啡屋一楼能够租到防寒外套,就是样式的话emmm,所以大家还是自己带上漂酿的衣服,拍照啥的也美美的嘛不是~

想要知道更多问题?留言私信啥的冲冲冲!一一给你解答让你游达古,轻轻松松没烦恼!



温馨提示

小小烟头不算大,森林景观它吞下,目前已进入护林防火警戒期,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2021年草原防火命令,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火期内在森林防火区、草原野外烧纸和吸烟者的惩罚力度,请各位游客朋友勿携带火源入景区,并禁止在景区内吸烟!

景区游览紫外线强,请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请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请备好红景天、氧气,防止高原反应。

1、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川

2、景区电话:0837-6729996(咨询) 0837-6729988(投诉)

3、门票信息:门票在全价票120元/人,全年推出二次进沟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索道票)。特殊人群按照国家政策享受门票优惠或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索道票)。

目前达古冰川正式进入最佳冰雪旅游季!入园时间为8:00-15:30;游览时间为每日8:00-18:00;观光车运营时间为每日8:00—18:30。

4、自驾路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

5、乘车路线:成都茶店子车站开设有成都——黑水班车,具体发车时间及票价以客运站实际情况为准。

6、请按照景区疫情防疫要求进入景区,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现场管理。

7、景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游客接待工作,详情请登录景区官方网站查询。

8、关于是否能带宠物:为了营造更好的景区环境,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发生,景区不可以带宠物游览,感谢广大游客的配合与理解。(尤紫璇 达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