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第12次跑马拉松 挑战最难长城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1-04-21 11:35: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王京广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9岁男孩杜家启第12次跑马拉松。他5岁起开始随父亲参加马拉松,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金山岭长城马拉松,并独立完成了10公里赛段。壮美的长城马拉松,吸引了无数少年和儿童。虽然赛程坎坷,困难重重,但孩子们意志力坚定,完成了比赛。




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将景区主要景点全部串联,同时将山地、长城和马拉松三者结合,选手们在参与运动、欣赏壮美长城的时刻,获得更多美好享受和心灵的震撼与洗礼。



2021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吸引了国内五百余马拉松爱好者参赛,其中还有很多少年和儿童。



9岁男孩杜家启第12次跑马拉松。他5岁起开始随父亲参加马拉松,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金山岭长城马拉松,并独立完成了10公里赛段。




壮美的长城马拉松,吸引了无数少年和儿童。虽然赛程坎坷,困难重重,但孩子们意志力坚定,完成了比赛。



一个四岁多孩子跟着父亲感受马拉松和壮美长城。



在金山岭长城,父母和孩子在一起,不仅有爬长城的乐与苦,更可以感受长城的雄伟, 感受祖国的伟大。亲近大自然,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体验团队力量,这些早已经成为许多青少年和家长们的心声和愿望。



8岁的男孩李梓赫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



第一次跑马拉松的8岁的男孩李梓赫跟随父亲挑战长城马拉松。




金山岭长城马拉松赛是具有独特气势的比赛,也是世界上很有难度的马拉松赛。



一位妈妈带着12岁的儿子和14岁的女儿挑战最美最难的长城马拉松,特别开心!




气势雄伟延绵万里的长城,是中华民族坚韧不屈爱护和平的象征,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力量!



8岁男孩李梓赫和10岁的哥哥在父母带领下,挑战完成了10公里长城马拉松。


在金山岭长城,父母和孩子在一起,不仅有爬长城的乐与苦,更可以感受长城的雄伟, 感受祖国的伟大。亲近大自然,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体验团队力量,这些早已经成为许多青少年和家长们的心声和愿望。

主办方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本次比赛能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参加体育活动,感受中国长城之美,让更多的孩子从小具有体育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力。

2021金山岭长城马拉松4月18日在河北省承德市金山岭长城举行, 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十公里赛。起终点都设在金山岭长城景区,线路穿过山间公路、登临金山岭长城、奔跑过特色山间野路;赛道将景区内的主要景点全部串联的同时,山地、长城和马拉松三者的有机结合,是选手们在参与运动、欣赏壮美长城的基础上,获得低碳享受、文化感知的独特收获。

春日奔跑古长城,体会“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坚持与豪迈,感受中国古老长城独有的魅力与内涵。

(作者:张爱东 王京广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