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攻略:「五」步游周庄,「一」程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6: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春光将尽,浅夏将来,水乡还是熟悉的味道。国风秀场,魅力光影,夜周庄上新璀璨开启。



春光将尽,浅夏将来,水乡还是熟悉的味道。国风秀场,魅力光影,夜周庄上新璀璨开启。

“五一”假期就要来啦,五个步骤,一篇攻略,提前收藏,嗨玩周庄!



Step1 购票预约,“慧”游周庄

购票平台

【线上预约】

关注“周庄怎么玩”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君到苏州”文旅官方平台进行预约购票。

【线下预约】

01.至“慧游周庄”体验中心自助售票机,或在人工售票窗口预约购票;

02.旅游年卡类游客,在发卡平台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段至景区办理入园手续;

03.合作旅行社来周团队实施提前预报制,提前对接景区市场部:0512-57211699,预报带团导游、游览日期、游客人数、游客身份信息等。



预约方法

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为确保入园顺利,预订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等信息,并根据出游时间选择相应时间段进行预约。入园时请携带好预订、购票时登记的二代有效实体身份证件。

优惠政策

江苏省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享2020-2022年度免费;昆山市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享终身免费。

补充说明

无身份证、身份证无效、临时身份证的游客,其他特殊游客至景区线下窗口办理预约手续。

关注“周庄怎么玩”微信公众号,即刻订购特惠套餐,涵盖纸箱王、汉服体验、贞味江南、沈厅酒家、旅行管家等古镇产品。



Step2 便捷指南,“畅”行周庄

入园方式

凭下单时预留本人的有效实体二代身份证至景区各检票口,刷闸机验证或人脸验证入园;套票部分凭预定成功的短信和下单时预留的手机号码至指定地点验证使用。

停车指南

5月1日-5日期间,将设置6个常规停车场和6个临时停车场,共计可停放小车近5000辆,大车近140辆。

常规停车场:周庄游客中心停车场,蚬江湾停车场,东庄停车场,富贵园停车场,全功楼停车场,三好村停车场

临时停车场:澄湖宾馆停车场,大学路停车场,周庄政府停车场,周庄行政中心停车场,周庄苏大校区,星期九停车场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