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共图书馆启动第三届“换书大集”

发布时间:2021-04-28 08:51: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28日讯 近日,吉林省图书馆携全省公共图书馆共同举办吉林省公共图书馆第三届暨吉林省图书馆第四届“换书大集”活动。

参加本届换书大集的有吉林省图书馆、白城市图书馆、桦甸市图书馆、梅河口市图书馆、通化市图书馆等12所公共图书馆。“换书大集”活动旨在以省馆为引领,全省公共图书馆共同参与,为读者搭建以书会友、以书换书的公益平台,共同感受“君子爱书,易卷而读,奇文共赏,指留余香”的换书乐趣。

为规范换书秩序,保证图书质量,此次活动对图书品相、出版时间、内容等设置了详细的换书规则。在策划活动之初,工作人员不但考虑了读者能够交换到什么,还思考了大家能够带走什么,“夹在书中的红色故事”和“旧书换文创”环节在这次活动中首次闪耀亮相。活动现场,每一位交换图书的读者都可以随机获得一张吉图精心准备的“红色故事”卡片,里面既有英雄先烈的英勇故事,也有当代英杰的感人事迹。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