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邂逅:梦影江南水色 开启“周庄奇妙夜”

发布时间:2021-04-28 16:15: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如烟的江南景色中,丁香般的姑娘撑伞而过,仿佛春去春又来。



“天共水,水远与天连。天净水平寒月漾,水光月色两相兼。月映水中天。”

夜秀全面回归,一冬划过,由着江南四月的风,熏得游人醉,《四季周庄》新的演出季迎风而来,超大型实景演出全场爆满!4月27日到水乡切身感受江南梦影。周庄必打卡,共享繁华视听盛宴!

一夜一周庄,精彩夜戏全面开场,还有不一样的国风“情景演绎”。让你置身于波光潋滟的江南画卷,穿越千年邂逅江南古典佳人。



《四季周庄》,戏里戏外醉江南

深邃夜空下岚雾轻启,舞台上小桥流水潺潺光影如梦。演员们挥洒着飘逸的舞姿,原住居民演绎动人的生活细节……

《四季周庄》是一场江南原生态文化水乡实景演出,300余名演职人员倾心演出,舞蹈华美,观众喝彩不绝!在“小桥、流水、人家”的自然环境下,通过渔歌、渔妇、渔灯、渔作表现“水韵周庄”。



| 出航 |

这一章通过舞蹈、杂技、渔歌,精彩演绎了当年沈万三凭借周庄便利的水路交通出海通番的传奇故事。

| 小镇雨巷 |

如烟的江南景色中,丁香般的姑娘撑伞而过,仿佛春去春又来。



| 丰收 |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秋景涌动着丰收的喜悦,稻谷、耕牛、老农真实地点缀着整个舞台,更显水乡之质朴。

| 周庄婚礼 |

红绸、红船、红灯笼,演绎着千百年来周庄人一生中最光亮的时刻。足够幸运的话,且做一回“周庄女婿”,媒婆、伴娘喜相迎,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四季周庄》这张美轮美奂的周庄名片,不仅仅是简单的惊鸿一瞥,春夏秋冬四季轮转,更是饱蘸笔墨的诗意表达。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