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预约赏美色 防控不松懈(图)

发布时间:2021-04-29 16:26: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京广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无预约,不旅游!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出游提示,提醒广大游客,要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天气和交通状况,出游期间安全意识要树牢,健康平安地度过五一假期。假日欣赏金山岭长城之美,的确是个逃离人山人海的好选择。


根据国家关于“五一”期间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机制,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有序进行游览,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金山岭长城建议广大游客:(1)网上预约购票(2)请出示健康码,确认健康状况,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园游览。(3)进入景区后按照景区规定线路参观游览。

假日来临,你打算去哪儿放飞心情呢?今年的五一假期,或许会成为史上最热的黄金假期。据预测,很多景点势必会出现比以往更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色。

如果你喜欢静谧,如果你向往悠然,那就去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的金山岭长城吧,惬意舒适地度个假日吧。

当假日各大景区人满为患的时候,这里还有一方净土。

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出游提示,提醒广大游客,要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天气和交通状况,出游期间安全意识要树牢,健康平安地度过五一假期。

根据国家关于“五一”期间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机制,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有序进行游览。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金山岭长城建议广大游客:

(1)网上预约购票。可在金山岭长城官方公众号进行预约。

(2)请出示健康码,确认健康状况,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园游览。

(3)进入景区后按照景区规定线路参观游览。

金山岭长城四季风光如诗如画,被称为徒步爱好者的乐园,摄影者的天堂。

(王京广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