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回顾|“五一”纯正流行色,都藏在周庄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7: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好友相约,举家畅游,一派热闹欢乐的景象。纯正的水乡景致抚慰心灵,丰富的业态体验再现繁华,几份闲情雅趣,游人沉醉不知归处。



春色将阑,夏意渐浓。江南水乡“假日专版”大合影,新启一程,续写美篇。当周庄“流行色”,遇上“五一”假期,会描绘出什么样的色彩呢?



喜颜「悦」色,人气旺

“沿着高速看中国,江南烟雨逛古镇。”假日里,来到水乡,时光和美又相逢,云游古镇遇见诗和远方。

五天假期,周庄古镇景区共接待游客近20万人次,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再次成为游客短途游、周边游的热门首选。好友相约,举家畅游,一派热闹欢乐的景象。纯正的水乡景致抚慰心灵,丰富的业态体验再现繁华,几份闲情雅趣,游人沉醉不知归处。



温情「暖」色,服务优

周庄倾力打造智慧景区,不断优化服务配置,让旅游So easy。古牌楼、古戏台“慧游周庄”体验中心里,游客自助、快速购票;各检票口处,游客闸机验证或人脸识别,有序入园;古镇里,沪苏同城“五五购物节”嗨购不打烊,游客体验数字人民币扫码消费,便捷实惠。



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周旅人日夜在岗。绿码检查、体温检测、交通分流、环境清洁、安全保障……以坚守致敬“五一”,让游客收获愉快旅程,留下美好记忆。



新鲜「活」色,玩法多

无论是沈厅、张厅核心景点,还是袖珍陶瓷馆、摇城堂新晋打卡点,亦或是茶完美、1828王老吉等“网红”休憩地......旧景擦亮着新颜,创新业态再添红。

五月的香村,更显生机勃勃。恬静宜人的田园风光,古朴自然的年代秀民宿,原汁原味的乡野体验,花海风车、趣逗萌宠、打卡夜香……乡村生活深受游客青睐。



浪漫「夜」色,再升级

晚风缱绻,解锁夜周庄,打开奇妙夜。“周庄的夜,‘混搭’而诗意”,来自陕西的游客王先生在体验夜间丰富趣味的活动后说,在古朴画景、烟火气息里,领略了休闲、沉浸式游览的独特魅力。

花巷雨巷光影诗意唯美,水之韵音乐龙虾节热辣助阵,全方位感官享受、酷炫的光影让夜古镇处处入画,“八夜”不断迸发新活力。



缤纷「秀」色,国风潮

月光之下,伊人如画,国风快闪、汉服秀等,尽显水乡的华美风采,观赏的游客也一起穿越时空,梦回千年,陶醉于国风盛景。

万众期待的夜秀已全面回归。《四季周庄》演出、两湾光影秀、古戏台夜戏精彩纷繁,传奇故事、水幕重影间,游人不由举起手机“咔嚓”,记下这夜色隽永。



再见,醉美人间四月天;你好,浓荫渐长的五月。周庄一如既往,等你再来,一起走街穿巷,又见“夜周庄”。

(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