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21-05-07 09:09: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乐和乐都由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5000余亩,拥有以自然生命为主题的动物世界、以器械游乐为主题的娱乐天堂、以动物演艺为主题的综合剧场、以商业购物为主题的地球村寨、以高科技数字影像体验为主题的熔岩之城、以自然生态休闲度假为主题的五星级两江假日酒店等六个主题公园群。

野生动物世界

野生动物世界是国家林业局2000年批准建立的西部地区首家国家级野生动物生态旅游园区,同时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野生动物保护驯养繁殖、生态旅游、科普教育、动物救护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园区之一。

在雄踞国内三甲的野生动物世界,汇集全球五大洲430余种近3万余(头)只珍禽异兽。拥有国内第一个金银白虎散放区、国内第一个澳洲动物散放区和中国一次性引种最多的非洲动物散放区。其中,国际公约附录I、II级和国家重点保护动物260种、1万余只。极为珍稀罕见的野生动物30余种等。

野生动物世界物种丰富,种群较大,填补了三峡库区野生动物保护研究的空白,提升了西南地区生态研究的规模档次,已成为西部最大的野生动物物种基因库和动物繁殖研究中心。

整个野生动物世界分为车行区和步行区,各区域设有图文并茂的动物科普说明牌或电视机视频科普介绍。车行区采取乘坐观光大巴入园游览模式,经过非洲原野、欧亚大陆、猛兽王国、澳洲大陆四大区域和动物们近距离接触。步行区内设有狮虎馆、犀牛河马馆、松鼠猴馆、黑猩猩馆、珍稀飞禽馆等多处规模庞大的动物群种馆。

娱乐天堂

娱乐天堂采用自然、清新的建筑风格,把童话中的世界带到了现实中来,在这里可以实现我们童年的梦幻,可以让我们体验到世界最顶级的娱乐设备,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无与伦比的惊险刺激。在这里我们可以休闲度假、放声尖叫、享受欢乐。总之,会让大家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娱乐天堂分为波斯迷雾主题区、智慧之泉主题区、欢乐小人国主题区和魔法森林主题区四大主题板块。在这里拥有二十几台顶尖游乐项目,包括十环云霄飞车、树魔风暴、金刚、飞舟冲浪、永生河漂流、U型飞碟、家庭式过山车、大摆锤、高空飞翔、悬挂滑车、飓风飞椅等,我们还精心打造小朋友游玩的10多种娱乐设备,同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找到适合自己的游乐项目,娱乐天堂成为一座真正有意义的快乐大本营。

在每天下午2点到3点的时候,园区还为大家准备有花车巡游,炫丽的彩车、华丽的服装、动感的音乐,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演员组成七彩炫丽的队伍,可爱的动物,幽默滑稽的小丑、靓丽的美女帅哥在这里热情辣舞,点燃欢乐的海洋,享受不尽异国异域万种风情。

乐和乐都水上乐园

占地3万余平方米,可容纳5000人游玩,位于乐和乐都海豚馆南面,拥有4000余平方米的碧海造浪池,宽广如海,音乐戏水喷泉、狂欢娱乐水炮、50余组喷泉,扑灭你的骚动、享受波涛阵阵的刺激,晚间更能欣赏到来自俄罗斯、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肯尼亚等国度的美女联袂演艺维多尼亚风情;丛林疾驰滑道,垂直高度17米,滑道全长110米,向下俯冲体验风驰电掣的快感;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的塔西堤风情水寨,在其中感受喷水、戏水、攀爬、穿越、滑行的奇乐趣味;更有为小朋友精心准备的海洋精灵儿童戏水池,各种萌宠可爱的海岛动物造型,汇聚于此,尽享童年趣事。

地球村

地球村以娱乐商业街区和大型高科技数码影像娱乐体验为主题,拥有我国目前最大的中世纪环形城堡建筑,有由冰屋、真冰滑冰场等组成的爱斯基摩冰雪世界,在爱斯基摩营地里住冰屋、堆雪人、感受漫天雪花飞舞、畅玩冰上滑道、真冰滑冰、冰雕DIY、感受奇趣冰吧;有60米高的极限蹦极,在高空纵身一跳,体验那种抛弃一切的感觉!

熔岩之城

“熔岩之城”全息主题乐园,让您体验到爆炸现场、恐龙偷袭、怪兽搏斗、水爆特效、列车脱轨以及夺命狂奔等视觉冲击力极强的灾难体验;360主演厅两块巨大的U型屏幕、动感平台和360°刺激影城等中国唯一的高科技数字娱乐综合体验馆,超越想象的奇幻火山极景,全球最高的仿火山体建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