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飘香|“夏”江南 “品”周庄(组图)

发布时间:2021-05-12 14:42: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温柔的清风,赋闲的慵懒时光,又“夏”江南,一些熟悉的香气飘然而至,关于夏天的味道,一定有那“端午香”。


一袭夏香,幽幽水乡情

时光如玉,浅夏温润 ,青翠满溢,诗意飘摇。

古朴、宁静、明媚……一语“我爱周庄”,汇集了江南古镇的万种风情。蓝天碧水,树影婆娑,闲适的气息,夏花古宅,韵味醉人。巷弄里缓慢度着时光中的年年月月,步入周庄,精致小镇故事多。

踏上静默的双桥,乘坐摇橹的船只。从晨曦到月升,水乡的如墨风光,恬静惬意,几番无意,几处徜徉,不经意间闻到记忆的味道。

一串粽香,浓浓故乡意

古法蒸煮,软糯浓香,儿时味道,回味无穷。

距离端午还有些时日,但水乡已粽香扑鼻。香村传承经典味道,上新秘制高汤大肉粽。古井水泡过的箬叶独具清甜气,优质五花肉搭配晶莹饱满的糯米,经地道工艺裹缠、小炉慢煮,一只只手工粽子新鲜出炉了。

油亮喷香的糯米,裹着酥软的大肉块,瞧着就食指大动,吃着黏韧而清香。做法传统,用料扎实,吃不腻的香村粽,道不尽的故乡意。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