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沿淮八市共同开启"美好安徽·风情淮河游"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1: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14日讯 5月11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美好安徽·风情淮河游”宣传推广活动在蚌埠市启动。

此次活动将整合沿淮八地文化和旅游资源,突出淮河风情元素。5月至10月相继推出“诗·情·画·忆”淮河寻梦大赛活动,通过寻找“淮河之诗”“淮河之情”“淮河之画”“淮河之忆”4个活动载体,展现淮河地区独特的“诗情画忆”旅游形象和气质,促进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和旅游互动交流,推出一批历史人文旅游目的地,一批历史文化、民俗风情、戏曲文化故事,培养一批风情淮河导游员、讲解员,策划一批品牌活动,打造一批目的地产品。11月将举办“风情淮河”博览会,线上线下集中展示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