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网红走进金山岭长城 中国旅游日传播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1-05-19 16:2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5.19中国旅游日电商网红走进金山岭长城直播活动开幕,以进一步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助力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振兴。当天金山岭长城景区门票半价惠民。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经历了全民战“疫”的洗礼,感受了假期出游带来的美好体验,“触摸”了久违的美丽风景,人们更加理解旅游对于美好生活所蕴含的非同一般的意义。



5月19日是第11个“中国旅游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河北滦平县金山岭长城围绕“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主题,精心推出了便民惠民措施等系列主题活动。





5.19中国旅游日电商网红走进金山岭长城直播活动开幕,以进一步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助力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振兴。当天金山岭长城景区门票半价惠民。



5.19中国旅游日电商网红走进金山岭长城直播活动开幕。



408年前,明代“旅游达人”徐霞客开启了“云散日朗,人意山光,俱有喜态”的天台山之旅,并写下了《徐霞客游记》的首篇日记《游天台山记》,这一日记标注的时间,正是5月19日,这一天被国家确定为“中国旅游日”。如今,在2.3亿人次城乡居民五一假期安全出游后,我们迎来了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