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六一|一路“童”行 FUN轻松游玩周庄

发布时间:2021-05-27 17:04: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清风盈心,流水低喃,印象江南,一步一景。夏色渐深,烟火柔情,和孩子一路体会、发现。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

寻找“童年”的一方天地,感受缤FUN夏日乐趣。古镇周庄,解锁“童”式玩法,亲子两日游,六一快乐行~



Day1出发!快乐绽FUN

父母与孩子之间,多渺小的事情都值得被记忆。

初夏的周庄,时而通透好像可爱的孩子,时而烟雨氤氲如同雨巷里的姑娘。陪伴孩子在水乡走一走,感受水乡的魅力。




10:00

畅达周庄,童心相伴

周庄地处交通便捷的江浙沪地区,来此游玩的路线可长可短,交通便捷;常设周庄游客中心、蚬江湾等6个停车场,停车便捷。



10:00-11:00

浅入水乡,童样精彩

清风盈心,流水低喃,印象江南,一步一景。夏色渐深,烟火柔情,和孩子一路体会、发现。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