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22时前购买广州地区火车票可免费退票

发布时间:2021-06-01 09:02: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日讯 记者31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自2021年5月31日22时起,旅客在广州地区各火车站(广州、广州东、广州南、广州北、新塘南、石牌、庆盛站)进站乘车时,必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不高于37.3℃。

据悉,旅客在2021年5月31日22时前购买的发站或到站为广州地区各火车站(广州、广州东、广州南、广州北、新塘南、石牌、庆盛站)各次列车车票,于车票发站开车前在12306网站(含铁路12306手机APP)、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办理退票,均不收退票手续费,团体票不受开车前48小时限制。办理退票时,旅客购买的铁路乘意险一同办理。相关联程票可在车站窗口办理,不收退票手续费。(伍策 宋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