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星球“潮”哪看?周庄文化盛典创意出圈

发布时间:2021-06-04 16:31: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国风电音 “潮”玩仲夏

电音国潮夜

时间:6月25日-26日

地点:古戏台

活动剧透:多元碰撞,周庄有嘻哈。倾听音乐爱好者带来融入潮流与传统的时代风物,突破界限,穿越千年,惊艳遇见,感官重启,能量全开。



夜嗨助演秀

时间:6月25日-26日

地点:星星的故乡

活动剧透:周庄大桥西,白蚬江之畔,一场狂欢派对即将来袭!酣饮啤酒,畅吃烧烤、小龙虾,跟着音乐一起摇摆,花样年华,青春飞扬。



水上古风DJ秀

时间:6月25日-26日

地点:全功桥水域

活动剧透:动感旋律,点燃激情。古风DJ带来超强音浪,高举手臂跟着互动,忘我地在鼓点和节奏当中燃动全身热情。



古镇时尚唱吧

时间:6月25日-26日

地点:怪楼广场

活动剧透:水乡街头小型音乐会,通过一首首歌曲感染路人,透过深情演绎达成与陌生人的情感勾连,打动心扉。



神武玩家水乡婚典

时间:7月2日-4日

地点:周庄古镇

活动剧透:打破传统交友联谊方式,将招募《神武》游戏玩家,在小桥流水里体验江南主题剧本杀、浪漫灯会、水乡婚礼、时尚旅拍,在周庄等一个不期而遇的TA。



国风快闪秀

时间:5月-7月

地点:周庄古镇

活动剧透:一场场古风与时尚结合的快闪在夏夜亮相周庄,带领游人一起穿越古今,领略先贤的礼乐风范,演绎江南水乡夜之魅力。

国风国潮,破圈逐浪。夏“潮”哪看?国风夜周庄就等你,遇见过去,看见未来。(尤紫璇 周宣)

<  1  2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