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毕业季 | 青春六月不散场 来周庄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1-06-09 16:57: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栀子花又开,青春仍然美。夏天的江南,清新凉爽。小船荡悠悠,摇橹吱呀吱,流水潺潺,风轻云淡,新的生机酝酿,满目翠色惹人醉。



岁月是一场不断前行的旅程。不知不觉就已经来到了六月,高考倒计时。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船游周庄,乘风破浪。



毕业啦!乘风共悦

在同一个校园

看同样那一张脸

想不出未来又会有怎样改变

最后一个夏天

我们就要说再见

很想知道你会记得我哪一点

——《最后一个夏天》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古镇周庄蕴含着美丽希望,预祝莘莘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等待大家凯旋而来。

栀子花又开,青春仍然美。夏天的江南,清新凉爽。小船荡悠悠,摇橹吱呀吱,流水潺潺,风轻云淡,新的生机酝酿,满目翠色惹人醉。



嗨一夏!乘风笃行

你有一双清澈的双眼

奔跑起来像是一道春天的闪电

想看遍这世界,去最遥远的远方

感觉有双翅膀能飞越高山和海洋

——《你曾是少年》



摇啊,荡啊,青春永远没有终结。行则轻快,泊则闲雅,清凉一夏从“友谊的小船”开始。

摇橹船推开波浪,轻巧地从一座座古桥下漂过,从粉墙黛瓦间掠过,乘船赏景是领略周庄风情的不二之选。

坐于船上,畅聊过往;破浪前行,展望未来;安逸美好,如梦一般。



奋斗吧!乘风而上

也许我没有天分

但我有梦的天真

我将会去证明

用我的一生

也许我手比较笨

但我愿不停探寻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追梦赤子心》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青春是梦想的甘露。人生是不断奔涌的浪潮,周庄是轻轻舒展的涟漪。

无论是古镇水巷游,还是环镇水上游,线路不一样,韵致却是相同。选择何路,走向何方,只要是奋勇向前,皆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加油!后浪!

1.古镇水巷游

价格:220元/船/1-6人

地址:南湖街59号,沈厅对面

开放时间:7:00-21:00

2.环镇水上游

价格:80元/人

地址:爱渡码头,南湖码头(往返)

开放时间:09:00-16:00

夏日江南,六月周庄。摇橹水巷 ,乘风破浪,清新的,快乐的,温馨的……恰同学少年,录下青春夏“浪”。(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