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趣味 宁夏西夏风情园端午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6-10 15:57: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每一个传统节日都蕴含着无比丰富绚丽的传统文化,端午假期即将来临,西夏风情园景区结合景区特色,推出民俗与趣味兼具的特色活动,为市民和游客的假日生活增添乐趣。



端午节历来的主题是和粽子有关,这次小长假期间,凡是购买景区套票的游客均可免费获得端午彩绳,游客在景区内和“粽子玩偶”互动可得到惊喜小礼品。同时,在景区的指定地方,游客还可以参与“套大鹅”的游戏活动,并且节日期间拍摄短视频并参加话题“#西夏风情园国潮端午节”上传到APP,当日点赞超过98个的游客均可获得西夏风情园年卡一张。



端午假期,景区传统的项目市井杂耍、彩楼招亲依旧会如期上演,扔斧子、喷火、头接钢球、柔术等各种传统的民间杂耍以及特色的市井表演,让游客在游览景区的同时感受到节日的热闹氛围。



实景马战宋夏和议是西夏风情园的王牌项目,今年策划了全新的剧情,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惊险刺激的马上特技让游客沉浸式体验其中的魅力,超多精彩内容带游客一秒穿越到西夏。

藏在贺兰山脚下的西夏风情园,宛若世外桃源一般。这里四季皆景,既有小桥流水的诗情画意,又有古朴自然的西夏风情,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清晰地看到远处的巍巍贺兰山,银川市区乘坐108路公交即可直达。看演艺杂耍、逛古朴寨堡、体验骑马射箭、来一场烧烤野炊……到这里全家人都找得到玩法。(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