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凤仪湾•可爱岛温泉水世界试营业

发布时间:2021-06-12 16:1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2日讯 6月11日,伴随着充满热带风情的舞蹈开场秀,凤仪湾•可爱岛温泉水世界正式试营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水世界终于迎来了和南充市民见面的这一刻。我们致力于为游客打造安全且乐趣十足的服务体验,给游客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可爱岛温泉水世界坐落于南充市高坪区凤仪湾旅游区,距南充市区仅30公里,占地120余亩,总投资1.5亿元,乐园是以优越的嘉陵江自然环境为生态基底,以夏威夷可爱岛为主题,依托亚热带生态氛围所打造的原生态文化主题水上乐园。乐园旨在创造川东北最具特色的水上游乐、温泉养生、健康食疗深度体验的奇幻水世界。




据了解,凤仪湾•可爱岛温泉世界倾力打造卡帕亚服务区、加勒比海盗区、阿凡达区、夺宝奇兵区、威陆亚河区、生态养生区等七大主题特色区,为游客带来沉浸式游玩体验。



主办方还将精心打造三大主题系列项目,包括惊险刺激的超级大喇叭、超级大海啸、超级大滑板等。



据了解,开园前,主办方已对园区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杀及水质检测,建立了严格的水质监管系统,进行24小时无间断专业循环过滤,乐园采用水下新型环保漆及水下专用弹性砖,让大小朋友都能安心清凉玩水。同时,乐园各游玩项目处均有专业救生人员,保障游客的游玩安全。让游客更放心、舒心地体验水上乐趣。(一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