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满分的端午周庄,是你“粽”意的吗?

发布时间:2021-06-15 15:23: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承端午之习俗,逐时代之潮流。创新与传统碰撞融合,周庄“粽”动员,气质满溢。


聚人气 | 有被圈粉√

+20分

周庄水乡,一见“粽”情。

好闺蜜、同窗友,还有全家老少“粽”动员,假日三天景区总接待量近5万人次,同比2020年增长六成。

各地游客相聚周庄,穿越时空,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回归传统,水乡美丽画卷乐融融。

接地气 | 有惠乐享√

+30分

免费畅游,FUN粽一夏,遇见国风汉韵潮玩。

汉服免费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汉服爱好者身着罗衣霓裳,漫步于青石小巷,驻足在古老厅堂,感受别有一番乐趣。

假日游客增多,周旅人服务不打折。预约咨询、秩序维护、卫生保洁、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服务,细致入微;搭载着智慧综合管理、慧游周庄体验的暖心在岗,给分!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