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鼓楼区"智汇创新 鼓楼有你"将在高新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6 16:38: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胡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6日讯 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是文化旅游之区,区内有国家4A级景区龟山汉墓、九里山古战场、京杭大运河、汉城、黄河故道、古彭城地下城、“五省通衢”牌楼、黄楼、文庙等众多历史和文化遗迹,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鼓楼也是生态宜居之区,九里山、霸王山、琵琶山等8座山峦绵延相连,地面水系发达,京杭大运河、古黄河、丁万河等大小河流21条,占比超过主城区地面水系的80%,丁万河入选全省唯一的全国十大“最美家乡河”,全区绿化覆盖率达43.7%,山水相依、水清岸绿已成为鼓楼鲜明的特征。

今年5月,徐州市鼓楼区成功入选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第四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标志着鼓楼区作为省级全域示范区的全新升级。为了更好地建设生态宜居美丽鼓楼,6月20日,一场主题为“智汇创新,鼓楼有你”的高新人才招聘会,将在鼓楼高新区云创科技园举办。

一个地方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优质的人才,近年来鼓楼区大力推进地方人才建设。本届招聘会由鼓楼高新区、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徐州英才网、快哉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江苏彩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海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大型企业现场招聘,数百个优秀岗位,最高百万年薪,等你来现场。

鼓楼高新区云创科技园占地约160亩,于2018年正式运营。园区位于徐州市区西北部,距离市中心约5公里,距离徐州高铁站约15公里,宜居宜业宜商宜游,区位特色突出。园区以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产业为主导,着力引进知名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及新兴产业的领军企业入驻,是集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服务链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和新动能培育“转换器”。

目前园区入驻企业186家,办公人员1500余人,其中徐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旷视人工智能、释码大华、诺亦腾、3D打印创新中心、中科(徐州)人工智能研究院、赛诚网络、小马智行、恒远科技等企业,均为人工智能龙头企业,并已逐步形成辐射淮海经济区的新兴产业集聚区。

云创科技园机器人,鼓楼高新区举办首场徐州高新人才招聘会暨科技云路演活动,旨在服务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提升园区综合服务能力。

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互通模式。线上通过短视频定制专属页面展示参会企业风貌,让求职者提前了解企业及招聘岗位;线下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情况下,采用展位的形式点对点面试,求职者与优质岗位零距离接触,实现企业与求职者供需精准对接。作为高新人才专场招聘,人工智能助力是本次招聘会的亮点之一。招聘会现场由智能机器人担任辅助执行工作,以科技手段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桥梁。

现场设立主会场和云直播,让更多的人参与了解鼓楼高新区多元的科技型企业、完善的园区服务管理。徐报融媒主持人将进行现场直播讲解,多方位展现园区企业风采。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支持媒体除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汉风号外,多家徐州重量级自媒体也将到场,届时共同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打造一场招聘盛宴。(刘涵 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