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红色旅学”打卡集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8:48: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8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牡丹江市《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牡丹江市承办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的有利契机,牡丹江市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在全市开展“红色旅学”——打卡集章主题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释放旅游发展大会效应。

“红色旅学”活动的主要形式为打卡集章。在活动开展期间,参与者可到任意打卡基地游览参观、接受教育,参观结束后到场馆前台领取集章纪念册1本,并获得该场馆纪念印章1枚。集任意1枚印章即可参与“晒图晒学”“旅学短视频有奖征集”等活动,集齐18枚印章即可获得牡丹江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授予的“旅学达人”荣誉称号。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