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红霞惊艳古长城 视觉盛宴壮美金山岭

发布时间:2021-06-18 16:31: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18日清晨的金山岭长城,红霞漫天惊艳古长城,清风送爽醉煞人。过两天就是夏至了。夏至是二十四节气中第七个节气,意味着夏天的开始。夏至是一年中夜最短、昼最长的一天,也是一年中最有诗意的一天。夏至时节,云海、佛光、彩霞等自然奇观多频繁在金山岭长城出现,美艳动人……


18日清晨的金山岭长城,红霞漫天惊艳古长城,清风送爽醉煞人。过两天就是夏至了。

21日夏至,是一年中夜最短、昼最长的一天,也是一年中最有诗意的一天。

夏至时节,云海、佛光、彩霞等自然奇观多频繁在金山岭长城出现,美艳动人

……

6月21日,将迎来我国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夏至。是一年中夜最短、昼最长的一天,也是一年中最有诗意的一天。夏至以后,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逐渐南移,万物到此壮大繁茂到极点、阳气也达到极致。

夏至时节,云海、佛光、彩霞等自然奇观多频繁在金山岭长城出现,众多摄影人、旅游网红会多次到金山岭旅游、观光、摄影、避暑、休闲,饱览寻觅壮观蜿蜒的长城在云海中的那道特有风景,若影若现气象万千巨龙腾飞的画面令人叹为观止。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出口(偏桥出口)8公里可达。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金山岭长城四季风光如诗如画,被称为徒步爱好者的乐园,摄影者的天堂。

(纪正权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