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阳感党恩 宁夏沙湖景区将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6:53: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18日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夏沙湖将于2021年6月26日开展“百米长卷画沙湖,童心向阳感党恩”的主题活动,和“祖国的小花朵”一起回顾党的辉煌历史,参与互动游戏,绘制党旗、百米长卷,为建党百年送上最为纯真的礼物。



本次研学定制旅行共有百米长卷绘画、手绘党旗、追忆农垦、古法造纸、飞鸟奇幻五大活动内容,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用画笔共同在百米长卷上绘制沙湖的秀丽风光,在博物馆中学习农垦精神、感受宁夏农垦艰苦奋斗的历史,同时采用沉浸式体验、鸟类科普进行研学拓展,通过多方面体验、参观、实践、考察,帮助学生了解鸟类,让书本知识鲜活起来,激发学生的爱心和求知欲。



沙湖旅游景区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满乐趣又能收获成长的好去处。天上飞、水中游、苇中荡、沙上滑……各种形式多样的新奇玩法等您和孩子来挑战。如果想住宿,还有蛋蛋屋、星玥居等特色民宿供以休闲停驻。



最美的教育是动手实践,最好的课堂在研学旅行,是时候安排孩子们的暑假出游计划了。让我们一起相约沙湖旅游景区,让孩子奔跑、探索、分享、成长,共造美好的童年时光,赋予孩子们新的思考力和行动力,将炙热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家国使命描绘在画卷上。(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