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旅游代言人活动走进高校 与师生交流互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6:37: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1日讯 “国潮汉风.我是徐州旅游代言人评选活动”启动已有一个月,赢得很好的社会影响力。近期,评选活动组委会为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培养发现优秀的旅游代言人,组织旅游达人走进高校开展系列活动。6月底,组委会一行走进江苏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经贸分院宣讲,与学校师生交流互动。

徐州驻徐高校文化传承发展中心理事长、评选活动组委会副主席郭琪首先发言,向同学们宣讲旅游代言人评选的意义和社会文化价值,组委会其它负责人徐春龙、张复兴、李勃等人也先后发言,希望同学们向古代的先贤孔子、徐霞客、李白、苏轼等人学习,写出、拍出更多徐州的历史文化、景点景区的旅游体验作品,提升徐州文化旅游的品质,助力徐州市景区景点的营销和发展。



“国潮汉风.我是徐州旅游代言人评选活动”是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传承好徐州历史文化,促进徐州地区文旅融合快速发展,让广大市民、旅游从业者及徐州游客,对徐州的风景名胜、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特产美食等,进行再认识、再发现、再宣传、再提升,以更好地“表达”徐州,讲好徐州故事,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来徐旅游观光,使两汉文化发源地徐州更加深入人心。

“国潮汉风.我是徐州旅游代言评选活动”组委会及旅游达人向师生们讲解了参加活动的流程和方法,学校师生对于活动积极发言,反响热烈,一些学生已经跃跃欲试地计划着如何参加活动了!



学校团委负责人张馨月说,对于这个活动我们非常欢迎,参加形式很简单,既能宣传自己的家乡,又能宣传自己,是当下年轻人都非常热衷的方式,所以我觉得活动与时俱进,很能把握年轻人的喜好,看得出来组委会的用心组织和策划,下一步会积极通过公众号、校园网等形式向大家宣传推介,期待我们学校有优秀代言人的产生。

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经贸分院(以下简称学校)始建于1964年,前身为徐州地区供销商业学校,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202亩,建筑面积13余万平米,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全国供销系统人才培训基地、江苏省紧缺型人才培训基地、中国物流协会产学研基地、徐州市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学校现有在籍学生6016人,教职工254人。教师中正高级职称5人、副高级职称90人,“双师型”教师占比达80%,拥有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省高校“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1人,省“333工程”科技带头人8名,省职业教育领军人才2名,省教科研中心组成员6名、省级专业带头人6名,市优秀专家和拔尖人才6名,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省名师工作室1个。



学校设置商贸、管理、信息技术、机电工程、艺术设计和公共基础6个教学系部,开办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会计、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等4个“3+4”本科项目专业、12个大专(高职)专业和13个中职专业,其中国家重点建设专业4个,省品牌特色专业4个、省示范专业4个、省优秀专业4个,领办物联网应用技术徐州市特需专业,拥有1个省现代化专业群、2个省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形成了以经管商贸类专业为主体、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艺术设计类专业为侧翼的“一体两翼”专业建设格局。

学校秉承“育人为本、德育为首、能力为重、特色为宗”的办学理念,目前已发展成为办学特色突出,多专业、多层次、多模式的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多次获授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省德育特色学校、省文明校园、省智慧校园、省平安校园、市先进集体、市“十大教育品牌学校”、市“五一劳动奖状”、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毕业生当年就业率在98%以上,深受社会欢迎,为江苏省特别是徐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