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艺 薪火相传”非遗文化作品展启幕

发布时间:2021-07-08 08:54: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8日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艺薪火相传”大连市非遗文化主题作品展于2021年7月3日在甘井子区金家街非遗体验馆西馆正式开展。

展览用剪纸、贝雕、核雕、木雕、石雕、皮雕、面塑、绘画、书法、布艺等传统技艺、传统美术多种艺术手段,展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力拼搏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展览,观众将更加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的历史真理,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励广大市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奋力谱写新时代大连“两先区”建设新篇章。(伍策 宋卿)